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昼夜温差加大 兰州市民注意保暖

时间:2016-09-21 11:15: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昼夜温差加大 市民注意保暖

  9月20日,我市以多云转晴天气为主,下午受对流云层影响,原本还算晴好的天气变得昏暗,且伴随阵阵雷声,受此影响,当日城区的温度一直徘徊在13.4℃至25.3℃之间。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今明两天,我市将维持晴间多云天气,白天的最高气温可达27℃左右,让人感觉非常舒服,只是早晚温差增大至14℃,早出晚归者需防范。

  20日17时13分,兰州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6小时内,市区及榆中大部将有雷电发生,可能伴有阵性大风和短时强降水,请防范。

  据气象实况显示,19日08时至20日14时,武威、兰州、白银、临夏、甘南、定西、天水、平凉、庆阳普降小到中雨,定西、陇南有3个乡镇出现了大雨,甘南碌曲出现冰雹过程。

  兰州中心气象台相关气象专家称,从最新的气象观测显示分析,预计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甘南、临夏、定西、平凉、庆阳等州市多云,局部地方有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局部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甘南州多云转阴,局部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21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13℃至27℃之间;22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3℃至27℃之间;23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4℃至27℃之间。(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