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暖心!男子乘车丢包 兰州的哥原物奉还

时间:2016-08-18 11:26:17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赵雨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8月15日上午,陈先生从兰州双龙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拿到了自己丢失的包,这让他感到十分惊喜。

  8月14日凌晨1时许,陈先生酒后从南滨河路木器厂路段乘坐出租车到金港城北门下车回家后,发现自己的背包不见了,包里装有自己的所有证件、两部手机、5000余元现金。由于喝酒了,他记不清包到底丢到哪里了。陈先生抱着试一试的态度,通过车票联系到兰州双龙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没想到公司工作人员称出租车司机捡到了陈先生的包。

  原来,14日凌晨拉运陈先生的兰州双龙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司机周金山在陈先生下车后,将他掉在路上的包捡起,并第一时间通知了出租车公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