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进入末伏 兰州高温依然持续

时间:2016-08-18 09:23:46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赵雨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 据每日甘肃网8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8月15日上午的一场及时雨,使连续多日的炎热天气有所缓解,但高温仍在继续,一场及时雨并没有给市民带来凉爽。未来三天,我市将以晴转多云天气为主,白天的气温徘徊在35℃左右,天气相对闷热,外出还需防范。

  昨日起就进入末伏了,高温还会持续几天,天气依然闷热。8月16日,我市多云转晴,紫外线强,气温在21℃至35℃之间;17日,晴,气温在23℃至35℃之间;18日,多云转阵雨,气温在23℃至33℃之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