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临时起意伸窃手,严厉打击显“神”威

时间:2018-05-04 16:41:40来源:编辑:贾彩霞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酒泉讯(玉关路派出所:贾彩霞供稿今年4月,玉关路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警察同志,我停放在玉门市新市区某工地的电动车被盗,损失价值3000余元”。

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根据摸排结果,民警发现一青年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该男子反侦查意识较强,盗取电动车后躲避监控卡口路段,后经办案民警反复查看周边监控录像,发现嫌疑人在偏僻路段绕行后将盗窃电动车藏匿,步行至附近某工地后再无轨迹。      

经过多日调查走访,民警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并将其抓获,查获被盗电动车1辆。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