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民警帮助一精神障碍患者回家

时间:2018-04-20 22:49: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酒泉讯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酒泉讯 2018年4月19日这一天,一男子喜及成泣,看到女子付某平安无事,一直悬着心终于放下了。男子向帮助姐姐付某的警察同志表示感谢,也向关照姐姐付某生活的市民闫某表示感谢。

这件事情还要从3月底的一天说起,玉门市公安局玉关路派出所社区民警邹宏,在对其辖区进行“一标三实”上门核户中发现,在某小区12栋3单元住户闫某家中有一女性智障患者。巧的是闫某对该女子的身份信息一概不知。社区民警立即警觉起来,再三追问,闫某终于开口 ,自称去年九月份在玉门市玉门镇某村干活时发现了该女子,当时见该女子可怜就将其收留在家至今。

民警遂将闫某与该女子带到玉关路派出所,通过多方搜集资料信息,初步判定该女子是张掖甘州区居民付某。经过多方打听发现多处信息基本与付某吻合。随后又与张掖警方取得联系,一番打听后,终于联系到了付某的弟弟,并通过其弟弟确认该女子就是付某。在社区民警邹宏的积极配合、尽力帮助下,付某顺利被接回张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