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永昌销售片区加速“百日冲刺提量”

时间:2022-10-13 19:24: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金昌讯 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永昌销售片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统筹市场整治、疫情封控、反恐防恐的大局,积极克服人员不足、市场疲软的内外影响,始终把销售这个中心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排在前面、记在心间,以开局就是决胜的信心,加速“百日冲刺提量”。9月份所属12座自营加油站,销售汽油1396吨,完成去年同期的106%,同比增加80吨。

堡垒固阵地。片区13名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布在9座加油站,通过“三基本”党建带动“三基”提升,在员工意识中、思想上、技能上厚植“见红旗就扛、见荣誉就争”的拼搏精神,牢固把经营销售作为第一要务。

“五心”见真情。永昌站救援抛锚车辆,东关站找回客户失物,水源站用“坚守”诠释责任,各加油站均以“五心”标准和要求对待客户,现场推行“三声服务、直视客户、齐声问好”规范,用真诚和真心感召客户,使客户加的了油、暖的了心、动的了情。

帮扶度难关。随着人员流失、请假员工增多,上岗员工捉襟见肘,在岗时间超过极限。片区针对此种情况,一方面向公司争取援助,另一方面协调内部人员进行流动帮扶,度过缺员难关,保障了油站正常营运。

后勤助前线。市场整治持续深化,社会层面舆情利好,引导客户正确消费。落实散装汽油管控措施,取得政府部门认可,得到消费者理解,保证顺利销售散装汽油。备足防疫物资,按时按需保障一线需求。方方面面的工作,汇集成一条,就是保前线、争销售、提业绩。

彩虹总在风雨后。9月份取得了10个油站汽油销售同比增涨的成绩,但后面的竞争将更加激烈。片区负责人表示,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锚定年度目标·百日冲刺提量”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永昌销售片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