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永昌销售片区开展防恐应急预案演练

时间:2022-09-26 23:27: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金昌讯 为夯实加油站的安全管理基础,确保国庆期间加油站平稳运行,为即将召开的“二十大”奠定维稳基础,9月20日,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永昌销售片区联合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开展了防恐应急预案演练,公司分管领导、市场营销部、质量安全工程部专业线及片区部分加油站经理进行了现场观摩。

演练模拟加油站员工巡检时在油罐区发现可疑爆炸物,加油站立即启动防恐应急预案,各应急救援小组人员按照分工职责,报警、警戒、断电、疏散车辆等行动有序开展。公安和消防接警后,迅速到场,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同时,成功排除爆炸物。险情解除后,油站恢复营业。

演练结束后,公司分管领导对此次演练过程进行点评,要求加油站员工要切实履行各岗位职责,落实好特殊时期各项管控措施,确保升级管控期间油站安全平稳运行。

(作者:永昌销售片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