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纪念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6 23:25: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金昌讯 9月21日,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纪念九·一八”主题党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党员民族使命感。

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鸣警钟勿忘国耻 悼先烈砥砺前行”纪念“九·一八”主题党课。日军惨无人道的侵略罪行、令人发指的屠杀罪行触目惊心,资料中每一份数据、每一帧影像、每一句叙述,深深敲击着每一名党员的心灵。血与泪的记忆,无论历时多久我们都不应忘记,让党员们对“九一八事变”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硝烟远去,国殇难忘,牢记国耻,吾辈自强!此次党日活动充分激发了党员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纪念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抗战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锤炼过硬本领,增强干事热情,以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华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