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金昌分公司金川片联合党支部开展“增强团队协作提升应急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08 00:09: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金昌讯 为了加强加油站安管理,提高员工的应急能力,保障加油站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中国石油甘肃销售金昌分公司金川片联合党支部于2022年828组织开展了以“增强团队协作提升应急能力”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中,全体参与人员临时组成一个加油站团队,党支部书记对演练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向大家阐述安全注意事项以及每位员工在演练过程中岗位职责分工明确演练以模拟加油站车辆着火为内容开展应急演练,全体参与人员动作迅速,配合默契,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党支部副书记杨军在总结昌强调,消防演练目的是为了提高员工的灭火、疏散、自救和团队协作能力,要在演练中受到锻炼和教育,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使“预防为主, 安全第一,综合治理”的方针在加油站得到更好的贯彻落实。

通过此次演练使员工熟练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熟悉使用灭火器材,提高全员对加油站车辆着火应急处置能力员工间的协同作战能力,时刻提醒员工加强日常巡检,注意油站安全,使企业安全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细致化,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金川加油站 狄晓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