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安全技术大讲堂”开讲

时间:2022-06-19 13:15: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金昌讯 613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张学安以“遵守安全规程·强化责任落实”为主题安全大讲堂开讲。此次安全大讲堂是公司在上下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集团公司、甘肃销售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推动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开展之后,经过精心筹划部署,既是全面营造学习《安全生产法》、15条硬措施等法律法规的良好氛围,也是在金昌分公司落实“规定动作”的重要安排部署。

此次“安全技术大讲堂”,金昌分公司是以安全基础知识为切入点,加强安全生产法律知识、安全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应用,夯实安全管理基础,提升员工安全管控能力和管控水平,坚决用实际行动筑起一道可靠的安全屏障。

就深入推进安全大讲堂活动,张学安强调,公司上下要按照统一部署,细致推动活动走深走实;抓好以学促进,提升能力素养;抓好巡查巡检,消除问题隐患;抓好组织统筹,确保经营安全两不误两促进。

张学安要求各安全专业分委会围绕履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结合分管业务,以“强专业保安全”为实际,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组织开展安全大讲堂;加油站以“学安全法·懂安全操作”为主要内容,营造安全氛围,组织开展安全大讲堂。

作者:质量安全工程部 张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