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金昌分公司党委组织机关人员帮扶油站清扫积雪及志愿服务清扫道路积雪

时间:2022-02-14 00:25: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金昌分公司党委组织机关人员帮扶油站清扫积雪及志愿服务清扫道路积雪

 2月6日,春节假期最后一天,金昌市下了一整天的雪,银装素裹。

2月7日上午,节后上班第一天,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机关全体员工分成3个小组,分别到市区2座加油站和志愿服务包帮路段清扫积雪。在每一座加油站和志愿服务路段,机关员工分工明确、配合密切,有的拿着铁锹、有的拿着扫把、有的推着小推车、有的提着小簸箕,你铲我扫、你推我拉,在清扫积雪的过程中体味劳动和帮扶带来的快乐。经过近四个小时的辛勤劳动,2座加油站和包帮路段的积雪清理完毕。下午,机关全体员工再次分成3个小组,帮助市区3座加油站清扫积雪,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3座加油站的积雪也全部清扫完成。

此次清雪除冰工作,公司机关全体干部员工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彰显公司社会责任的同时,更体现党员、团员青年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的坚强意志,体现了机关各部门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的作风形象。

(作者:金昌分公司  张嘉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