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学“七一”讲话精神 争做新时代石油销售先锋力量——金川片联合团支部开展“贯彻讲话精神 强化岗位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8-22 11:58: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甘肃公司团委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8月18日,金昌分公司团委组织金川片联合团支部部分团员青年开展“贯彻讲话精神  强化岗位担当”主题团日活动,引导青年团员持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新时代石油销售先锋力量,助力公司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

  活动在金川加油站开展,支部团员青年积极参加活动,集中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并围绕“理想、担当、人生、成长”结合各自实际情况进行交流。同时,与会团员青年走进加油现场,开展了一场学用结合、内容生动的情景模拟课。本次情景模拟以投诉案例入手,通过情景模拟再现还原,让员工从顾客的视角审视我们服务中的不足,并就同一案例由服务明星用正确方式处理。如此案例式、模拟式、体验式的培训课不仅提升员工问题处理的态度和能力,还有利于培养员工实际应用能力。

  奋斗通往远方,信仰指引方向。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贯彻讲话精神,强化岗位担当,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以优质服务加好每一滴油。(作者:潘玉琴)

nEO_IMG_金川片联合团支部活动照片.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