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柳园镇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时间:2017-03-02 23:06: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惠玲点击:

3月1日晚8:00,在柳园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镇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共2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针对县委组织部下发的《瓜州县“三会一课”制度实施细则》和《瓜州县党员积分考评管理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会上学习并现场征求意见。

会上镇党建办主任对细则和实施办法进行了领学,各位党员均表示细则和实施办法严谨细致,科学合理,符合全体党员发展规划,无其他意见。镇党委副书记表示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细则和实施办法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必须清楚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认真履行职责。(供稿人:李惠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