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金昌市举办妇女基本权利专题讲座

时间:2016-09-30 17:39: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金昌市举办妇女基本权利专题讲座

   9月28日下午,我市举办中国妇女基本权利专题讲座,全国人大代表、中华女子学院女性学系教授孙晓梅作了专题讲座。

  市委常委、副市长寇虎平出席。

  近年来,党和国家十分重视保障妇女权利,《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规定,妇女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家庭生活等各方面享有同男子平等的权利。我国把男女平等定为基本国策,国家采取必要措施,逐步完善保障妇女权益的各项制度,消除对妇女一切形式的歧视,保护妇女依法享有的特殊权益。

  孙晓梅围绕中国妇女基本权利发展的背景和主要内容等方面,从妇女权益保障的视角给大家讲解了妇女权利的发展过程,同时希望广大妇女同胞应该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利用法律赋予的权利,妥善解决在工作、家庭、子女教育、人际关系等方面的诸多问题。来自各行各业的190余名妇女代表听取了讲座。(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