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嘉峪关市钢城街道大众社区开展“法治迎新春 平安过大年”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4-01-27 01:41: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通讯员:石文霞  程艳)年关将至,年味渐浓。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丰富居民群众的法治文化,扎实做好普法宣传教育工作,近日,嘉峪关市钢城街道大众社区在辖区开展“法治迎新春 平安过大年”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群众发放宣传单60余份,并针对群众比较关心的婚姻家庭、民间借贷和法律援助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对居民咨询的问题,现场耐心讲解,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违法犯罪行为,结合典型案例向广大居民群众进行细心剖析,耐心讲解,引导大家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懂得用法律的武器保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解答咨询36余人次发放宣传单60余份,不仅为辖区居民群众带去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而且还为居民群众遇事找法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大众社区将继续开展系列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依法办事、遇事找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让春节有祥和的“年味”,更有浓厚的法味。

钢城街道大众服务中心

投稿人:石文霞 

审稿人:吴腾娇

2024122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