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两当县张家乡:人大代表推进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助力乡村振兴“展新颜”

时间:2023-12-12 21:06: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干净宜居的生活环境,增强群众生活的舒适度、满意度、幸福感。连日来,两当县张家乡将“万名人大代表助推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常抓不懈,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不断掀起新高潮。

行动中,张家乡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了模范示范带头作用,组织乡村干部、志愿者、党员群众积极投身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来,共同清理道路沿线杂物、乱堆乱放,全力推动全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走深、走细、走实,用实际行动贏得了广大选民的理解支持,带领群众共同建设美丽乡村。

据负责人介绍,张家乡将在常态化上下功夫,集中整治与常态管理相结合,持续深化村庄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持续绘就和美幸福乡村“新图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