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两当县张家乡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12 20:59: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为进一步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全民防灭火意识,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良好氛围,连日来,两当县张家乡持续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活动。

活动中,乡村干部通过入户宣传的方式,向农户宣传森林草原火灾的危害及预防措施,讲解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让群众认识到日常生活中森林草原防灭火的重要性,并要求群众在林区严禁用火,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加强特殊重点人群的监护,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据负责人介绍,张家乡将严格按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求,持续强化宣传宣讲,加强源头管控,增强群众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安全意识,共同构筑起群防群控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屏障,全力保护辖区森林资源,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