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组织开展“法治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2-10-18 18:41: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通讯员:李霞)为切实增强员工的法治观念和合规意识,持续深入推进依法合规治企,在公司上下营造依法合规的良好氛围。 近日,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通过云视讯的方式,组织开展了“法治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以亲身经历、身边人身边事,围绕企业落实坚持依法合规治企兴企方略的举措、成效及经验,干部员工在诚实守信、合规经营方面的典型事迹,广泛讲述中国石油法治故事,生动阐述依法合规对企业的重大意义和坚持依法合规治企兴企方略的认识体会,充分展示了学法、守法、知法、用法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合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合规氛围。

本次演讲比赛,既是该公司认真开展普法工作的一个缩影,也是推进合规管理年的一项重要内容。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依法合规理念宣贯,依法办事、合规从业,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有力地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增强合规自觉性,促进公司依法合规经营,切实打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根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