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党员先锋办实事

时间:2022-04-06 19:15: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 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为基层办好实事,4月2日,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雄关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先锋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对委托管理加油站进行了帮扶。

nEO_IMG_4月主题党日06.jpg

随着天气转暖,按照上级公司的统一安排部署,各个加油站都开展了修补地划线的工作。嘉峪关公司所属长城加油站为今年新委托管理的加油站,受人员少等原因,地划线修补工作开展推进缓慢。雄关党支部在了解到了加油站实际困难,召集当天休班的党员到长城加油站,为加油站开展地划线修补工作。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在做好现场防护前提下对加油岛、停车位、卸油区等位置进行认真细致的标划,既突出简单实用,又展现出美化油站的目的。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长城加油站地划线更加清晰,标识一目了然,不仅夯实了加油站的基础工作,同时美化了加油站环境,方便员工更好的引车到位,带给顾客更好的体验感。

nEO_IMG_懒人图云.jpg

一直以来,该公司党委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不断加强党建“三基本”本与三基工作的有机融合工作。为强化基层建设工作,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近期结合实际对所属党支部进行了调整。本次主题党日是在今年该公司支部调整后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大家充分发挥了团结互助、乐于奉献的精神,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加强。

作者: 杜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