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以学促考开展业务知识考试

时间:2022-02-25 01:13: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以学促考开展业务知识考试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 为全面贯彻两级公司会议精神,落实精细化管理要求,切实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 加强员工对规章制度学习成和政策的解读能力,推动机关工作效能建设,近日,嘉峪关分公司组织全体机关人员进行业务知识学习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网上答题考试的形式进行,题目设计侧重制度文件理解和政策掌握,兼顾业务实践能力,旨在以考促学、学用结合,有效检验员工的掌握程度和学习成果,更好的提升全员的学习意识和担当精神,营造了比学赶超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业务知识测试,充分调动大家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为持续提升业务技能水平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下一步,嘉峪关分公司将业务知识学习考核作为提升员工素养的一项长期性、系统性活动,不断提升员工业务水平, 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良、服务规范的高素质队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保障。

作者: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  李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