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暖心营养餐 配送到基层

时间:2022-02-25 01:11: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暖心营养餐  配送到基层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 “公司配送的餐十分好吃,而且营养搭配很好,现在吃饭很方便,解决了不少麻烦,感觉特别温暖”。223日,嘉峪关销售分公司机场路加油站员工余伟在午餐的时候开心的说到。

针对市区部分加油站员工因饭点时间车辆集中,提枪加油次数多和服务频次大,员工不能按点吃饭的问题,嘉峪关分公司党委切实发挥主体责任,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为员工办实事”活动,推进健康企业建设,近期在所属部分市区加油站试行配餐制度,员工每天自愿选择是否由公司配餐,公司统计汇总后,安排专人将搭配合理的“营养餐”送至一线员工手中,有效解决了员工午饭难的问题,减轻了员工负担,也保障了现场服务质量。

同时,嘉峪关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员工的饮食健康,把“让员工吃的安心、舒心”作为目标不断努力,提前制定员工食谱周计划,广泛征求员工意见后实施,并在食材采购、餐食搭配和烹饪制作方面做足功夫,为基层员工选好、做好、 配好“营养餐”。

配餐制的试行是嘉峪关分公司大力推进“我为员工办实事”行动的生动实践,也是坚持把重心放在基层,推动党建三基本与三基工作的有机融合有益探索。下一步,嘉峪关分公司党委还将持续开展“为基层减负”的各类专项行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转化为增强员工活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供稿: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  何凯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