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断山口加油站助顾客顺利脱困

时间:2021-09-15 22:03: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 9月81340左右,一位开着五十铃货车的客户到断山口加油站拉油,前厅主管朱红霞为师傅打完油,车辆刚驶离加油站,突然间一声巨响,把上班的员工吓了一跳,朱红霞立即拿上灭火器冲向货车,到跟前才发现原来是货车的轮胎炸了。这下可急坏了司机:“厂里的装载机没油了正急着、使劲催着呢,麻烦你们给帮帮忙找个修车的,谢谢了!”面对客户的求助,站经理张学来立即开着自己的私家车,拉着客户去市里找修补轮胎的修理厂,打听了几家修理厂才找到了车辆流动维修车。张学来带路领着流动维修车来到加油站,不一会轮胎就更换完了,货车也成功的发动了,客户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并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帮助,可就耽误大事了。”站长笑着说:“不用客气,为客户解决困难是我们每位中石油员工应该做的,只要进站的顾客有困难,我们都会竭尽所能的提供帮助。”客户不由自主的竖起了大拇指。

在平平淡淡的生活中,时常会遇到一些棘手的事,真诚的帮助每一位遇到困难的客户看似简单,留下的是浓浓的石油情怀。

供稿:断山口加油站  朱红霞

核稿:高世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