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积极参加全市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时间:2021-09-08 00:07: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加强自身疫情防控能力,最大限度的保障员工和顾客的生命安全。8月28日,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组织取得国际红十字会救护证员工,积极参加嘉峪关市全民核酸检测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开始后,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救护员按照事前分工,迅速行动,密切配合,开展现场秩序维护。头戴宝石花小红帽的救护员们组织居民有序排队,规范佩戴口罩,遵守一米线安全距离,指导居民下载登录“健康新甘肃”APP二维码,采样后迅速离开,整个现场秩序井然。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应对突发疫情的处置和协调作战能力,全面展现了中国石油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履行了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提升中国石油牌影响力。

供稿:综合管理部 张晓云

核稿:刘永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