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参加嘉峪关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讨论会

时间:2021-08-21 23:31: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8月17日,嘉峪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嘉峪关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讨论会,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作为预案体系中 成品油保障单位参加讨论。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坚持履行国有企业“政治、经济、社会”三大责任,积极主动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联系,充分发挥成品油供应主渠道优势,在应急管理部门编制突发事件总体预案征求意见时,主动对接承揽了突发事件成品油保障供应的重任,树立了企业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形象。

下一步,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将积极参与到嘉峪关市能源保障专项应急预案的编制、修订工作中,并对公司成品油保障供应应急响应预案进行修订完善,加强应急演练,努力为保障嘉峪关市突发事件成品油保障供应奉献石油力量。

供稿:质量安全工程部  杜利容

核稿:刘永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