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打击违法犯罪 维护市场秩序——中石油甘肃销售定西分公司联合临洮公安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经营成品油案件

时间:2023-10-11 14:58: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定西讯 2023年3月8日正值“两会”召开期间,中石油甘肃销售定西分公司稽查人员在巡查到八里铺镇孙家河湾村时,发现前期监控的甘AP9C37黑流动加油车在进行油品销售,随即报告片区联系临洮县八里铺派出所对该车辆进行控制并开展详细检查,发现车内有私自改装油罐一具,加油机一台,油罐内有柴油约4吨。

经公安机关审理查明某某在未办理《成品油零售经营许可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先后多次从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某物流有限公司购买柴油。后将上述柴油分多次存储在两处地下油罐中,使用非法改装油罐的甘AP9C37 厢货车运输、出售上述柴油

经临洮县人民法院判决,被告人范某某未经依法批准,擅自从事危险物品经营、存储等高度危险的作业活动,具有发生重大伤亡事故或者其他严重后果的现实危险,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四条之一的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判决被告人范某某犯危险作业罪,判处拘役六个月,缓刑八个月。

nEO_IMG_图片1.jpg

本次案件的破获及判决,进一步肃清了网格的黑流动加油车成品油非法经营商贩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也强力支撑了网格市场纯枪上量。

信息来源:  市场营销部  临洮销售片区

核稿:王海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