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漳县三岔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爱心驿站”让尊崇更有温度

时间:2023-09-15 18:26: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漳县讯 近日漳县三岔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爱心驿站”,进一步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加暖心、周到的服务。

nEO_IMG_图片10.jpg

揭牌仪式结束后,三岔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代表、村“两委”班子等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广大退役军人代表对“爱心驿站”的成立表示充分肯定,并就“爱心驿站”的建设提出了建议。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畅谈部队服役时的峥嵘岁月和转业后的感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现场就退役军人优抚问题解疑答难,将大家的意见统计在册,退役军人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珍惜军人荣誉,听党话、跟党走,以高度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做守法的模范、团结的模范、和谐的模范、发展的模范,以永远冲锋的姿态、永不懈怠的状态,为三岔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nEO_IMG_图片11.jpg

镇政府负责同志向奋战在一线,曾经身披戎装、保家卫国的退役军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其在本职岗位上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详细询问老军人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其保重身体,生活中有困难及时向退役军人服务站反映,最后表示会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和待遇,扎实细致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