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相约军营,见证荣光——甘肃省漳县开展2023年度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3-03-31 23:45: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漳县讯 两季征兵,全年准备。为持续保持征兵宣传热度不减、力度不降,3月30日,甘肃省漳县开展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并为3名荣立三等功、20名荣获“四有”优秀士兵军属颁送立功喜报,为53名新兵亲属发放大学生奖励金31.2万元,将“军人荣誉”搬进课堂。

“通过今天的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军人的荣誉,可是只有去过'他们'的战位,你们才能懂得'他们'的坚持,今年你们高三,等你们大学毕业的时候,刚好赶上建军百年,让我们一起相约2027!”人武部上校部长杨旭晖正在热情洋溢地给同学们宣讲授课。

活动在庄严雄壮地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旭晖首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并为广大师生进行了征兵政策宣讲和国防教育,勉励广大学生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坚定爱国情怀,用出彩的青春照亮新时代强国强军梦。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燕永明呼吁广大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把火热的青春献给人民军队、献给伟大的国防事业。

来自县一中的广大同学纷纷表达了对矢志军营的强烈愿望:“再等四年,待到大学毕业时,携笔从戎迷彩绿。”“磨砺刀锋,逐梦军校。”“让我们相约2027,不见不散!”

(通联:漳县人民武装部  许伟龙)

撰稿:杨旭晖  许伟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