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市岷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三强化”抓好党建工作

时间:2023-03-30 19:57: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定西讯 今年以来,定西市岷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为促进县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采取以上率下引领学、突出重点集中学、专家讲座辅导学、专题研讨交流学等方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党的建设。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支部书记第一责任和班子其他成员“一岗双责”,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规范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支部特色品牌创建活动,持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强化纪律约束,严守底线意识。深化日常警示教育,坚持正面引导教育和案例警示教育相结合,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及时传达学习各级纪检部门通报的违规违纪案例以及行业、地方典型警示案例,不断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党纪、政纪、法纪观念。

(撰稿人:赵斐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