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漳县东泉乡春耕生产农机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28 16:37: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漳县讯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漳县东泉乡春耕备耕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农机事故发生。3月27日,漳县东泉乡组织召开春耕生产农机安全工作会议,全体科级干部、驻村组长、各村党支部书记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8163811.jpg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工作举措,全面开展春耕农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成立春耕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小组,把责任落实到人、工作落实到户。通过电话问询、入户排查等方式,开展农机具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指导农户对农机具进行维修、保养和农业生产技术等工作,为春耕做足农机方面的充分准备。二要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通过板凳会、炕头会、田间地头会、入户、微信群等形式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农机具操作规程等知识进行宣传讲解,提高农机会安全意识。三要加强交通劝导,防范农机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规范“两站一室”实体化运行,加强交通安全劝导工作,对农机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查处农机超速超载、未张贴安全标识、违规载人、无牌无证、报废车辆上路等违法违章行为,向农机驾驶员讲解农机安全常识,对脱落失效的反光标识重新粘贴,并提醒农机驾驶员要时刻牢记遵章行驶,注意行车安全,提高农机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有效遏制农机事故发生。

撰稿:骆岚萍

编辑:汪泽成

初审:孙臻帅

审核:包建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