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甘肃漳县四族镇:民生实事暖民心

时间:2022-09-20 23:13: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漳县讯(汪红彦)进入汛期以来,由于下暴雨,甘肃漳县四族镇四族村河道河水暴涨,导致部分河堤被损毁,给河堤周边居住群众带来安全隐患。为了消除安全隐患,保护河道两岸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需要对河道进行清理,维修加固部分损毁河堤。

但是,两户村民不同意修建护岸项目。镇政协委员工作站在接到反映后,由于这两户一户是四族村村民,一户是由牙里村迁来人员。立刻召集四族村和牙里村协商议事会成员组织这两户人家及沿河群众代表现场召开群众会议,现场协商,宣传政策,征求群众意见,与群众沟通协调,最终,涉及群众同意占用部分耕地修建河堤。

争取项目5万多元,经过10余天施工,冲毁的河堤修建完工。这是四族镇积极发挥政协协商议事平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又一次成功案例,采取现场协商、实地协商等灵活多样的协商方式,将协商地点设在矛盾发生点,协商议事成员与群众开展实地协商交流,让问题更快更好地解决在一线,推动协商工作在一线。(汪红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