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甘肃定西市漳县公路段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时间:2022-07-07 17:16: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网本报讯(通讯员黄玉芬  马鸿鹏)正值高温酷暑时节,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养护职工的身心健康。近日,甘肃定西市漳县公路段对养护一线职工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在酷暑中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们送去了一份爱心。同时,积极调整高温天气下一线职工的作业时间和作业方式,在确保职工身体健康的同时,有序推进辖区公路养护工作。一份清凉,一份关怀。漳县段把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落到了细微之处,在炎炎夏日为奋战在养护岗位上的职工送去了防暑药品、茶叶、冰糖、等防暑降温物品,为战高温、斗酷暑的职工做好了后勤保障,为一线职工撑起了“遮阳伞”,支起了“防护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