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中油甘肃定西销售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1 23:55: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8月20日上午,中油甘肃定西销售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家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为了开好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保证组织生活会不走过场,提高会议质量,达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机关支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前期通过广泛征求意见、组织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盘点和检视问题等扎实安排部署落实各项工作,有效保证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通报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组织党员再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教材,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奠定了思想基础。

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检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党员依次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个人检视发言,畅谈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深查找各项短板和不足,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强大动力,推动各自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聚焦目标要求,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增强学史力行办实事的主动性,在抓好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切实解决好查摆出来的问题,以解决问题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

 信息来源:姚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