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分公司吹响“黑自流”收网集结号

时间:2021-07-22 19:18: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定西讯 6月份以来,定西分公司锁定已清晰“黑油”供销链线索,重拳出击,先后5次开展精准打击收网行动,查扣省外运油车1台,流动车7台,取缔油罐4具,查扣油品76吨。行政立案2起,行政处罚2起,罚款2.1万元。刑事立案3起,刑拘犯罪嫌疑人2名。

针对“黑自流”整治易死灰复燃,根除困难的实际,定西分公司改变以往“露头就打”的做法,更加注重线索梳理、类案合成、关联研判、打头挖根。本次收网行动前,各网格责任人对照“黑名单”,动态盯防,确保了打击目标精准定位。公司领导密集走访联席单位,会商执法依据,确保了打击执法部门牵头配合责任明确。专题会议部署,周密行动计划,确保作战任务明确。行动过程中,领导靠前指挥,市县作战单元联动,注重现场固化证据,确保了打击执行有力有效。目前6台涉案车辆被依法扣押,公安机关跨区、跨省取证2次,并正在开展资金往来等深挖取证调查工作。

本阶段雷霆打击,市县公安治安、经侦、交警多警种、市场监管、交通运管、环保、应急等多个执法部门单独或联合参与执法,力求查清一批犯罪嫌疑人、已查获一批非法改装车、捣毁了一批私埋中转储罐,“破网除链”效果明显,对日益猖獗的“黑自流”形成了强大震慑。已净化渭源会川等多个市场网格纯枪下滑势头得到明显遏制。按照“分网格、分步走、除黑务尽”的部署,定西分公司集中收网行动正在持续。

信息来源:定西分公司  王旭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