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深度观察 | 深耕定西 谋求新突破 酒鬼酒甘肃定西样板市场隆重启动

时间:2020-08-25 11:46: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甘肃定西市场已经成为馥郁香型酒鬼酒的红海市场 

文  | 《酒情》 杂志编辑部团队

8月22日,以“谋突破、创新高、赢未来”为主题的中粮酒鬼酒西北大区定西市安定区样板市场启动暨客户答谢会在定西市安定区隆重召开。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管理中心西北大区负责人孟强在会上强调,酒鬼酒正在深入挖掘潜在消费者群体,加速全国化布局。乘着这些东风,今年定西市安定区市场将快速打造为1000万+的市场, 实现安定区样板市场产品覆盖率达到70%以上,持续推动酒鬼酒在甘肃、青海、新疆等西北市场的迅速扩张。

此次答谢会由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和定西当地顶尖实力的名酒流通领域经销商定西张南商贸公司联合主办。甘肃省酒类商品管理局副局长沈明程,甘肃省酒业协会会长张秉庆、秘书长李云以及定西市当地政府有关部门领导、行业主管部门领导等出席会议。沈明程、张秉庆分别讲话,高度肯定酒鬼酒启动全国化战略后在甘肃定西市打造样板市场的系列举措。张秉庆代表甘肃省酒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向定西张南商贸公司总经理张继兵颁发了甘肃省酒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牌匾。

酒鬼酒是中国文化白酒的首创者,一直以来依托湘西地域特点,用一瓶酒不断向全国乃至世界传递湘西的生态、人文情怀。

启动定西样板市场,加速全国化布局进程,酒鬼酒在西北实施的这一重大战略蓝图里究竟藏着怎样的雄心?

厂商携手,凝心聚力、迎势起航,蓄势待发 、共创辉煌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酒鬼酒在不变与改变中乘风破浪,今年是酒鬼酒的规模突破之年,也是酒鬼酒资本、价值、客户合作价值之年。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管理中心西北大区负责人孟强在会上向当天参会的300多位经销商、零售终端门店发出了样板市场启动“动员令”,“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是西北大区重点打造的样板市场,我们要立志于做成全国样板市场的标杆。厂商携手,凝心聚力、迎势起航,蓄势待发 、共创辉煌”。

据悉,样板市场启动后,核心团购商将增加到30家,并将于今年10月份启动“安定区酒鬼酒馥郁荟”,核心终端店将达30家,酒鬼酒陈列店建设100家 。

今年以来,酒鬼酒持续优化改革,从产品品质、品牌管理、经营渠道以及消费者服务等方面,完成对品牌的全面升级。对西北市场来说,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正是这样一个拥有着坚实的市场基础和广泛的消费者基础的核心市场。把安定区打造为酒鬼酒的样板市场,成为积蓄力量、实现扩张的大本营,已经水到渠成。

定西张南商贸公司总经理张继兵正是这一模式下的核心助力者、合作共赢者。2018年, 张南商贸开始与酒鬼酒合作,开启酒鬼酒在定西市的全新发展之路。在酒鬼酒西北大区的倾力支持和张南商贸的精耕细作之下, 酒鬼酒在2018-2020年连续3年在定西市的业绩不断攀升。在与酒鬼酒共同创造不俗业绩的同时,张南商贸公司也在短短3年间内快速壮大,酒鬼酒也借势成为定西市终端门店销量和酒店自点率最高的名酒品牌。

酒鬼酒发力定西市场的种种举措同样得到了行业专家的认可。“定西市场是酒类企业积蓄力量、实现扩张的基础,是形成板块组合效应,以点连线,以线连面,已经具备角逐全国市场的先决条件。酒鬼酒除了在兰州等地继续稳定增量外,此次在定西启动样板市场,将其列为基础最为稳固的市场来持续稳扎稳打,战略是正确的,战术是清晰的,以打造样板市场地为契机,可以带动整个甘肃陇东乃至甘肃中部市场的销售和品牌积淀,以“做文化酒引领者”为使命,必能在西北市场创造新的辉煌!”业内资深观察人士、《酒情》杂志总编辑、《西部酒市》主编张文治先生这样说。

当天答谢会上,现场客户踊跃订货,共订出酒鬼酒、酒鬼酒内品原浆达到近100万元,创下了现场订货量的新高。

 以定西样板市场启动为新的契机,与定西当地实力强大的名酒流通领域经销商联动,在西北市场不断制造销售制高点,与消费者实现精准沟通。这也将成为酒鬼酒推动西北市场迅速拓张、助力品牌全国化发展的重要新通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