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严防严控抗疫情,坚守岗位保畅通,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和担当

时间:2020-03-09 21:52: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坚决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近日,根据省厅和省总队关于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公路保通保畅的相关要求,定西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将疫情防控、公路保通等工作同部署同推进。

守土有责,用心守护,做好春节后交通运输返程及办公区域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做得到位与否,关键看担当”,如何做好联防联控,这是一项需要做细、做实、做好的工作。定西大队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工作重心转移复工复产公路保通保畅上来。靠实工作责任,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统筹推进重点人群出行保畅、公路突发事件处置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二是用心守护好干部职工,工作期间的安全防疫工作,采取“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措施,全力做好进出办公场所人员的防疫防控,安全打造干部职工放心的“大本营”。

加强路域环境整治,确保公路“畅安舒美”

定西大队采取“三个加强”的工作措施,优化公路环境,提升公路整体形象,力争提高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一是加强巡查力度,科学制定巡查计划,保障巡查人员、巡查车辆、巡查机制、巡查措施四到位重点对急弯陡坡等路段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实行动态跟踪管理机制二是加强路域环境整治保障公路安全畅通重点查处公路沿线、收费广场、桥隧涵、通道及桥下空间乱推乱放、乱挖乱占、乱搭乱建等行为。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和风险源。三是加强“一路四方”联勤联动机制,积极会同公路养护、收费运营、公安交警部门加强信息沟通和路面管控,及时处置各类路政案件、公路突发事件,为过往司乘人员营造安全、有序、畅通、优美的通行环境。

定西大队:蒋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