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科学防范疫情我带头!为临洮冯梅花家庭点赞!

时间:2020-02-14 14:57:02来源:甘肃妇女网编辑:赵雨婷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迫在眉睫,作为普通家庭、普通群众怎样做才能有效预防病毒呢?康家集乡合进村妇联执委冯梅花和她的家庭给我们给出了很好的答案。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冯梅花和全家人一起积极响应“不串门、不聚餐”的号召,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家中要是需要采购什么东西,都是她做好防护措施之后独自出门采买,每天坚持做好家庭卫生消毒,减少被病毒感染的可能性。病毒传播正在春节之际,走亲访友是过年必不可少的事情,而冯梅花和家人婉言谢绝所有亲朋好友,并叮嘱他们不要外出和去其他家庭,让身边人用实际行动为他人安全、生命负责,一家人身体力行做到了“科学防范疫情我带头”。 

冯梅花在得知本村“防疫”防护物资短缺、村社干部克服各种困难日夜不休坚守在一线时,她便和家人商量了一下,购买了价值近千元的方便面、矿泉水、口罩等物品,及时送到合进村疫情防控监测点。 

冯梅花说:“疫情无情人有情,作为一名普通的群众,我虽然没法走上一线去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我只有从自身做起,做好自己家庭的疫病预防,并尽我的一点儿绵薄之力给防控一线‘为大家舍小家’的干部群众奉献一些爱心。众人拾柴火焰高,我相信只有大家一起努力,我们会很快战胜这场疫情的。”朴实无华的话语透露出的是一份真切无私的情感,更展示了一名普通群众的责任和担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