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刘志杰当选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时间:2020-01-08 10:40:10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编辑:胡晓蝶点击:

刘志杰当选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2020年01月07日 17: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定西1月7日综合报道 据甘肃《定西日报》消息,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于2020年1月6日选举:刘志杰为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刘志杰简历

  刘志杰,男,汉族,196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通渭人,出生地甘肃通渭,中央党校大学学历。

  曾任定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等职务。

  2020年1月6日,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选举刘志杰为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