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四族镇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19-04-02 19:54: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3月21日下午,四族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提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主题开展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提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探讨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贯穿于实际工作中,将学习效果转化到实践中,如何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了发言。

镇党委书记蔡清俊同志就贯彻落实好此次学习会议精神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达到入脑入心,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我们更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反复学习,坚定脱贫攻坚信心.二要对照工作,抓好落实。自觉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干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将此次会议精神细化为做好工作的具体举措和精神动力,将工作谋划好、落实好.三要转变作风,严肃纪律。面对脱贫攻坚任务,实现脱贫摘帽,全镇各级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严格遵守纪律,夯实工作基础,以新的面貌、新的目标、新的举措,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镇党委、镇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