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四族镇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9-27 17:27: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全县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精神,促进脱贫攻坚各项政策全面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9月20日,四族镇召开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镇全体机关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监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高小强同志主持。


    会上,镇纪委书记白浩宇同志传达学习了9月18日下午全省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视屏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提出的“解决好5个问题和办好八件事情”。同时宣读了中共漳县纪委关于印发《2018年至2020年深入开展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结合我镇实际,就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对镇村两级干部在扶贫领域和作风建设方面进行了警示教育。


    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高小强同志传达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甘肃省贫困县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评估指标量化评价及有关问题认定标准,就当前脱贫退出验收工作及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全体干部一要强化责任担当,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工作责任装在心里,扛在肩上。
    会上,镇党委书记蔡清俊就全镇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全镇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当前阶段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提振精神,以拼搏的精神,高昂的斗志,敢死拼命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三要严格整改落实,按照中共漳县纪委《2018年至2020年深入开展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深入查找问题,坚持边查边改,全力督促镇村两级干部在扶贫工作方面认真履职,狠抓落实,确保我镇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如期实现脱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