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通渭:1-8月立案80件处分77人

时间:2018-09-10 17:25: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今年以来,通渭县纪委监委紧紧围绕“六大纪律”,强化运用“四种形态”,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少数,持续释放违纪必究、有腐必反的强烈信号。1-8月,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立案80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77人。

通渭县对反映的一般性问题及时开展谈话提醒、函询核实,让党员干部相信组织、忠诚组织,把问题主动向组织讲清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杜绝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对指向性明确的问题线索,特别对执纪审查中发现的“四风”和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以及巡视组移交的问题线索,坚持严查快处,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对涉及违纪的妥善运用第二、三种形态进行处理。对严重违纪涉嫌违法犯罪的问题线索,该县坚持深挖细查,绝不放过,从严惩处,形成震慑。

今年以来,通渭县初核359件问题线索转立案80件;对447件巡视组移交的线索做到快查快结,办结202件,立案17件,处分9人,组织处理77人。共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399人次,第二种形态处理65人次,第三种形态处理9人次,第四种形态处理5人次。(供稿 王鑫 )来源:定西市纪委监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