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武阳镇多举措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时间:2018-07-31 15:37: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刘向文/马金满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漳县讯(通讯员:刘向文/马金满为进一步激发辖区内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 的浓厚氛围,确保2018年征兵工作顺利推进漳县武阳镇多举措广泛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一是召开会议集中宣传。乡村两级组织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全县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征兵政策及有关信息在辖区实现全覆盖。将征兵任务落实到村,细化到人,动态跟踪工作开展情况,力争为部队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二是多样形式创新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手机短信、微信、QQ群等新媒体推送等形式,向广大适龄青年发布征兵信息,宣传法律法规。目前,共悬挂横幅26条,张贴宣传海报5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2800余份。

三是进村入户分散宣传。在12个村和2个社区设立了征兵政策咨询点,积极为咨询群众解答有关征兵入伍政策。并入户面对面宣传,为应征青年及家长讲解应征入伍程序、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消除适龄青年和家长的后顾之忧。

四是重点人群重点宣传。积极走访应届高中毕业生、在校大学生和未就业大学毕业生,帮助他们算当兵“政治账”“成长帐”“经济帐”, 让他们掌握征兵新动向、新规定、新政策,激发优秀青年踊跃参军的积极性。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促使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圆满完成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