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市漳县四族镇针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开展集体约谈

时间:2018-05-28 21:01: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漆亚碧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定西讯(投稿人:漆亚碧5月28日,定西市漳县四族镇党委、纪委四族村、马莲滩村9村、站所负责人进行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体约谈,通报存在的问题,及时提醒并督促整改落实,进一步推进工作。四族镇党委书记蔡清俊、党委副书记、镇长高小强、纪委书记白浩宇参加约谈会并讲话。
     蔡清俊指出,从近期开展工作情况来看,还存在主体责任落实不力,治理的措施不够有力的问题,部分村、站所没有认真围绕问题开展自查自纠。蔡清俊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固增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直面存在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明确工作职责, 强化精准监管监督,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高小强要求各扶贫责任单位狠抓主体责任落实,狠抓自查自纠,狠抓扶贫领域监管,狠抓问题线索移交,狠抓源头治理防范。各相关村、站所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引以为戒,逐一认真对照所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