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武当乡:排除村社道路隐患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时间:2018-05-28 16:46: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成凤霞 马金满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定西讯(通讯员  成凤霞  马金满)进入汛期以来,降水较多,造成全乡村社道路多处塌方、路肩被雨水灌空、路基沉陷和路面不同程度受损,群众出行安全隐患较大。

为了确保道路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按照“清塌方、补缺口、洁路面、培路肩、疏排水、查隐患”的要求,立即组织乡村干部对水毁道路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排查,对危险路段一一登记造册,并组织群众和专业施工队对水毁塌方路段进行清理,对路肩被雨水灌空形成的隐形空洞进行填埋夯实,对各类堆积物和杂草进行清除,对淤塞边沟和桥涵进行清理清淤,对缺损路肩和冲刷路基进行加固修复,并在危险路段设立交通警示牌,向群众发放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截止目前,共出动工程机械24台(次),组织群众120人(次),排除安全隐患18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