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全域无垃圾,党员先锋行——四族镇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

时间:2018-05-25 18:14: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文文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定西讯(撰稿人:李文文)为切实抓好全域无垃圾及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一步改善全镇人居环境面貌,525日四族镇各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全域无垃圾,党员先锋行”党员固定活动日。各支部党员踊跃参加活动,活动开始前,组织各支部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党性一刻钟教育及关注“陇原先锋公众号”
  之后,各支部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全域无垃圾行动,环境卫生整治的攻坚战全面展开。全体党员干部劲头十足。采取重点整治和强化日常管理相结合,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增加清扫次数重点对垃圾随倒随清,实现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管理。并积极发动群众开展村社及重点公路沿线环境卫生集中整治,集中解决环境卫生"脏、乱、差"的问题。同时,明确工作任务,靠实工作责任,创造美好环境,全力打造生态四族、绿色四族、美丽四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