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漳县东泉乡“三加强”做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时间:2017-11-29 19:52: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蔡雪丽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撰稿:蔡雪丽今年以来,为加强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提升全乡干部廉洁意识,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漳县东泉乡“三加强”做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东泉乡积极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专门设立党风廉政教育宣传展板,集中组织学习《条例》和《准则》,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弘扬清风正气。时刻提醒党员领导干部把好节日关和人情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远离腐败陷阱。

  东泉乡持续推进三纠三促”“三查三治专项行动和扶贫领域两查两保专项行动,严肃责任追究。注意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效能建设相结合,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着力打造“廉洁机关”“效率机关”,不断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更上新台阶。

  同时,东泉乡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创新机制、健全制度,从权、钱、人等关键环节入手,努力构建结构合理、配置科学、程序规范、制约有效的制度体系建立有效监督机制,建立、健全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理的约束机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