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漳县贵清山镇纪委“三举措”监督村党支部换届

时间:2017-01-16 13:06: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军平/李玉江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撰稿人:杨军平、李玉江)“我们镇这次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在镇纪委的强力监督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做到了党员、村民、上级三满意。”116日,漳县贵清山镇的不少党员,回忆起两天前的村党支部换届选举时的情景时这样说。

贵清山镇自全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镇纪委提前介入、全程监督、严格把关,确保选出新一届廉洁、高效、务实、精干的村干部队伍。

一是参与制定选举方案。镇纪委积极参与制定、审核换届选取举工作方案,对方案中候选人资格条件、换届程序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的研究,确保换届方案合法有效。

二是严把廉政关口。镇纪委严格审查每一位候选人资格,对不符合任职条件的人员坚决取消其候选人资格。并要求各村支部书记在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述廉,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委员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及廉政承诺。

三是严格督促检查。镇纪委配合镇党委对各村换届程序进行全程督促检查,保证了选举程序的合法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