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贵清山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国家第三方评估和省际交叉检查有关工作

时间:2017-01-05 13:22: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罗茜治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撰稿人:罗茜治)1月4日上午,贵清山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迎接国家第三方评估和省际交叉检查有关准备工作。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子彬主持,全镇干部、镇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共计8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镇扶贫工作站站长杨飞虎就如何提高因村因户帮扶工作群众满意度,结合精准扶贫专项贷款、劳动力技能培训、帮扶责任人到户开展帮扶工作等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详实的安排指导。   

    

镇党委书记巩志强就贯彻落实县上会议精神和进一步做好全镇迎接国家第三方评估和省际交叉检查有关准备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巩书记紧紧围绕县委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严峻形势,克服厌战情绪,同时树立必胜信心,积极主动配合、高效开展工作,圆满完成这次国家第三方评估和省际交叉检查相关工作。二是强化措施,迅速高效做好评估检查准备工作,切实提高满意度。要靠实各个环节工作人员的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的主攻方向。三是跟踪问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绩效意识、督查问责和纪律约束,及时有效解决国家第三方评估和省际交叉检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严守纪律红线,对违反相关纪律的要及时跟进问责。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子彬就如何落实好此次第三方评估和省际交叉检查相关工作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迎接国家第三方评估和省际交叉检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掌握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搞好各项工作;三要密切配合协作,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刘镇长要求,全镇干部、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会后立即到村,严格按照标准开展工作,坚决杜绝“五类问题”,同时注意工作方法,为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奋力拼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