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时间:2016-06-08 08:54:50来源:甘肃廉政网编辑:卓航点击:

1.渭源县清源学区原校长祁国强违规收费私设“小金库”用于购置车辆、接待和发放补助等问题。2009年8月至2015年7月,祁国强在担任清源学区校长期间,通过从所辖学校违规收取费用、截留寄宿生生活补助、收取学生营养早餐鸡蛋加工费等方式,违规收取和截留所辖学校资金共计381810元,私设“小金库”,用于购置和维护车辆、接待和发放补助等支出。2016年1月,渭源县纪委给予祁国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定西理工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张银翔办公用房超标问题。2015年8月,张银翔以学校办公需要为名,将校长办公室搬至行政会议室,办公用房面积超标13.84平方米。调查期间,张银翔按规定对其办公用房进行了整改。2016年4月,定西市纪委给予张银翔党内警告处分。

3.临洮县八里铺镇火石沟村党支部书记罗仲泽违规收受礼金礼品问题。2013年至2014年期间,罗仲泽在实施危房改造、办理低保过程中,收受该村7户村民礼金共计1200元、黑兰州香烟1条。2016年4月,临洮县纪委给予罗仲泽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礼金礼品退还村民。

4.陇西县柯寨乡张家湾村党支部原书记闫金锁违规收受钱款问题。2012年7月至2013年8月,闫金锁在实施危房改造项目时,收受该村2户村民现金共计3000元,用于该村道路维修支出。2016年4月,陇西县纪委给予闫金锁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钱款退还村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