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焦点人物

武警甘肃省总队金昌支队邀请军属参加警衔晋升仪式见证荣耀时刻

时间:2019-11-29 20:25: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有一种仪式,凝结着军人最荣耀的高光时刻;有一种仪式,饱含着军人家属的期盼嘱托;有一种仪式,蕴藏着军人永生难忘的回忆。

11月28日,武警甘肃省总队金昌支队隆重举行晋升(授予)警衔仪式,并邀请家属参加,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支队长王多林宣读了晋升(授予)警衔命令、并共同为晋升(授予)警衔的同志颁发命令状。这一荣耀时刻,父亲为儿子戴上警衔,妻子为丈夫戴上警衔。崭新的警衔承载着家属的荣耀时刻,见证军人的成长与进步,更是激励着他们在新的征程上勇担重任、再创佳绩。“我决心在支队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与支部一班人精诚团结,锐意创新,真抓实干,厚实中队建设内涵底蕴。”面对着战友的祝贺和家人的支持,带上新警衔的指导员陈国翔信心满怀。

“老公,今天我真是的太幸福了,你是我们全家人的骄傲!”手捧芬芳的鲜花,新排长仲生金的爱人眼眶里噙满了泪花。“我十分荣幸作为家属代表站在这里同大家一道分享我的喜悦,非常感谢支队邀请我们家属参加这样一个庄重的仪式,让我们能共同见证这样一个荣耀时刻。从支持你们从军的那一刻,我们就做好了全面准备,请首长放心,请你们放心,请亲爱的战友们放心,我们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崭新的警衔,意味着全新征程的考验,等待着你们的是强军兴军路上的风雨兼程。希望你们时刻不忘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锻造丝路精兵。”支队政委郑学冲勉励新晋升(授予)警衔干部立足新起点,乘胜再出发。

仪式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落下帷幕,干部与家属参观支队史馆和基层中队,并前往金昌市博物馆、金川科技馆,共同体验军营生活,领略驻地文化风情,一路上,欢声笑语、热情满怀,祝愿添了“杠”,增了“星”的他们,奋勇向前,再创新绩!

文/图  朱杰  袁博  韩章伟  

编辑:李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