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焦点人物

时代骄子,陇原儿子--赵广田先生摄影集在兰发行

时间:2021-05-20 14:45: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 刘康龙报道)5.19日是中国旅游日,上午,兰州临洮喜乡记水泉山庄迎来了兰州60名不速之客,他们是甘肃现代摄影学会、兰州旅游摄影家协会、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兰州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协会、兰州现代书画院等行业大咖们,共同研讨摄影助推旅游,旅游带动景区发展的重大作用,了解旅游与摄影相当益彰,互惠互利的关系,用图片证明摄影是旅游宣传的最好艺术形式。

5月19日下午,《镜在广田丝路风情——赵广田摄影作品集》发行暨赵广田从影45年座谈会在临洮县水泉山庄会议室举行,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政府原副省长、省摄协原主席李膺,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德奎,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苏志希,甘肃省美协名誉主席李宝堂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会长赵广田介绍画册选用作品情况并向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负责人赠送摄影作品集。

《赵广田摄影集》的成功发行,是作者对中国摄影艺术特别是甘肃摄影的巨大贡献,是一位摄影家怀着对甘肃无比热爱的痴情,潜心创作的精华,也是作者大半生艺术追求的成果。

这不同于常见的攝影作品集,它既集中了攝影家赵广田的众多佳作,又展示了他的人生艺术历程。使人们在欣赏的同時,对于他的摄影艺术风格的形成和发展会有更清晰的认识。因此也更具有欣赏和研究价值。

据了解,在著名摄影家赵广田先生悠悠四十余载的摄影生涯中,他呕心沥血、精心创作,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艰难险阻,用一颗执着炽热的心,追寻着自己的希望与梦想,用一双赤子之心的眼睛,发现祖国山川之美,讴歌火热的社会生活,展现时代的精神风貌,挖掘甘肃悠久历史的艺术瑰宝,向海内外宣传甘肃的丝绸之路。创作出一幅又一幅反映时代、歌颂人民的艺术作品,攀登着一个又一个摄影艺术的高峰。

他数度登上领奖台,接受中国摄影家协会授予的“德艺双馨”优秀会员、中国摄影界的最高奖“金像奖”, 这一切对他来说,真正是当之无愧。投身摄影事业四十年,他见证一段历史的沧桑巨变,从老式的胶卷相机到如今的数码相机,不断改变的是摄影的工具,不变的却是对摄影事业的初心和热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